安全系數
護士:「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醫院有許多雙胞胎出生。」
醫生:「因為現在治安太壞,他們一般都不敢單獨出來。」
 
我的毛衣在哪
丈夫找不到毛衣,就問妻子:「我的毛衣在哪?」
妻子說:「洗了洗,縮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找不到褲子,又問:「我的褲子在哪?」 
妻子說:「洗了洗,縮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忍無可忍,發怒的喊道:「你不如把我洗了洗,送給你妹吧! 
 
不用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剝洋蔥 
阿松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阿松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阿松想這個簡單不過了。
不過剛剝不久,阿松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
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阿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老婆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 
「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處方籤
一位美麗端莊的女子走進一家藥房,直接走到藥劑師面前說要買砒霜
「你要買砒霜做啥」藥劑師問道
「我要毒死我老公」女子回答
藥劑師不禁睜大了眼睛 !
「上帝保佑我不能賣給你砒霜去毒死妳老公
因為那是違反法律的執照也會被吊銷!
甚至我們兩個都要去吃牢飯啦所以我決不會賣給你的 
 
女子聽後隨即從手提包裡掏出一張她老公與藥劑師老婆在床上親熱的相片!
 
藥劑師看了一會兒回答道「你怎沒早說你有……處方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amone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